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中国二奶,说到底,其实连南非娼妓还不如!!写下上面这个题目。是基于最近有二件新闻比较出位、比较out

一是南非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地开展。也进入了关键时刻。而大批的各国“鸡”即娼妓也蜂拥而致,据说是四十万?来南非世界杯各举办城市“接客”、拉生意。约翰内斯堡、开普敦的红灯区增加了几十倍,娼妓还供不应求。而据南非世界杯官方网站透露,这一段时间里男女使用的各种避孕器具的生产国皆来自于中国。

二是有个叫曾子墨的女孩,据称是主持人。在媒体上公开说“做二奶无罪”,她的理由是,因为这些“二奶”,她们不偷又不抢!

不知为何?曾子墨的上述言论总让我连想到南非那南下的几十万娼妓的近况。如果真要说谁更“不偷又不抢”。我倒认为这些“明明白白”标价,又“明明白白”与男人上床的女人们,肯定要比中国的那些大大小小的“二奶”,甚至于“三奶”、“四奶”的“暗渡陈仓”,主张一份财产、甚至于去拆散别人家庭的行为要真实崇高得多。前者至少她们的行为没有直接损害、冒犯别人“大奶”的婚姻。也没有靠同样出卖一份色相与一具肉体去拆散贪官的家庭。在这点上讲,中国二奶,说到底,其实连南非娼妓还不如!!

在没有听到曾经学过财经的曾小姐这番宏论之前,与我一样,有许多男人都没有认真去想过这个问题。曾子墨的语言倒是点破了关于“二奶”的这层纸。曾氏此话不光犯了严重的语病!逻辑不通。而且还偷换了概念。这得感谢她,反倒更多让人想到了“二奶”这个话题---。这是一个中国社会与官场的“伪景”…这些“二奶”其实就是在与人抢财富!并偷窃别人的婚姻。

说到那些南非的国际娼妓,应该说,她们还是挺遵守“职业道德”与“行为操守”的。首先她们每年要由卫生机构进行体验,既保护别人,也保护自己。再则,她们“上班”“服务”时,也绝不会去问“你是不是处长、局长、市长”。去打听别人“你有好多存款”,去调查,“你的住房大不大?”、“你有多少套房?”等问题。她们只是娼妓,娼妓就是娼妓。很客观,也很真实。

而中国的“二奶”则完全不是这样。她们常常是一些,贪官们用权力,花一堆钱,用一套房把她们圈养起来的地下夫人。关系不公开,身份不对外。

贪官们享受她们的肉体。“二奶”们则索取她们的报酬。

二奶与贪官的关系只能靠猜。她们偷得厉害,抢得彻底!

曾子墨,这怎么能说“二奶”不偷又不抢呢?!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钱佐扬

钱佐扬

54篇文章 2年前更新

大陆知名小说家、诗人、国学智库,海外艺术家联盟'。曾在上海市委机关下属企业任职。著有长篇小说《蜕变》(上海文汇出版社)(2015年)、《昙花》(作家出版社)(2017年)、《大江奔流》(上海远东出版社)(2019年)等。其中《昙花》已被翻译成日文、西班牙文等。

文章